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资讯 > 市县审计

昌江区审计局召开2021年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景德镇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02-09 10:04 访问量:


 2月8日下午,区审计局召开2021年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对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冬春季和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重点强调了关于做好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意见,分析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形势,部署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马顺保强调:思想要再绷紧,党中央、国务院、省、市、区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全局各党员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区疫情防控文件精神要求,把文件精神吃透,把新要求掌握清楚,要做到心中有数,不折不扣坚决执行、落实到位。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坚持思想不松、机制不变、队伍不散、力度不减,切实把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以及整个常态化疫情防控作为重要政治任务。

 要全面扎实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及今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全局各股室要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安排部署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形势平稳!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